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曼谷开记者会 巩俐周润发谈笑风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08:43  新浪娱乐
《上海》曼谷开记者会巩俐周润发谈笑风生(图)

巩俐在曼谷被拍下与绯闻男友的亲密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泰国曼谷拍摄电影《上海》的巩俐,昨日(8月2日)与周润发(《上海》曼谷开记者会巩俐周润发谈笑风生(图) 听歌)及外国影星约翰-库萨克出席记者会,心情雀跃的她左右逢源,在片场门口与发哥及约翰-库萨克一再合照。因片场搭建成上海40年代的时装展,片中当发哥与巩俐欣赏一班旗袍美女行天桥之际,竟惨遭伏击,血溅当场!

  发哥昨日在记者会上谈笑风生,原来他在曼谷的戏份只余两天。巩俐同样十分开心,虽然在泰国拍戏,天气炎热又多蚊子,但她毫无怨言,只是遗憾未能抽空拜四面佛及购物。她表示渴望与发哥及约翰-库萨克再合作,而外国传媒昨日亦手下留情,并没有追问她关于新恋情的传闻,影片8月底正式煞科。(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润发 巩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