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携新片归故里 为弟弟宣传新书否认婚外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18: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麦当娜(听歌),这位出身自密歇根州的女星于周末携记录片《密不可分》重回故里,这部影片将在特拉弗斯城电影节展映。当歌迷疯狂地在影院等候她出现时,她表示,这次放映比在戛纳电影节的首映更让她感觉亲切,并感谢歌迷的热情。

  “终于可以把这部对我意义重大的记录片带回熟悉的地方。太好了,这里不像戛纳电影节,没人说英语;也不像翠贝卡电影节,没人好好坐下观看。”麦当娜身穿黑色裙子,脚踏高跟鞋出现在进行放映的电影院里,歌迷早已疯狂守候在影院周围。她还激动说到,小时候常常和父亲、继母及整个大家庭成员在这里度假,回到老地方确实让人感慨万分。

  麦当娜这次回到故乡还有另一个目的,就是为她弟弟的书做宣传。麦当娜弟弟近期推出一本有关麦当娜私生活的书,里面还提及她与绯闻男友阿里克斯-罗德里奎兹的故事。但麦当娜与罗德里奎兹至今对外均拒绝承认两人有婚外情。啷啷/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当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