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韩票房夺冠 《三个家伙》遇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9:57  新浪娱乐
《木乃伊3》韩票房夺冠《三个家伙》遇冷(图)
《木乃伊3》韩国票房夺冠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影片《木乃伊3》将之前连续两周蝉联韩国周末票房冠军的《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拉下了冠军宝座,成为了最新周末票房榜冠军。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统计数据显示,在7月31日登陆韩国银幕的《木乃伊3》在1日至3日期间总计吸引了246722名观众,而《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的周末观影人数只有109203名,连《木乃伊3》的一半都不到。

  与《木乃伊3》同一天上映的韩国影片《以眼还眼以牙还牙》则以8 9923名的成绩名列周末票房榜第三位。李俊益导演执导的《您在远方》排名比上周下跌了两位,以49096名的周末观影人数排在了票房榜第四位。随着韩国暑假的到来,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的动画片在票房榜上表现良好,《Nim's Island》、《哆啦A梦:大雄的魔界大冒险》、《Space Chimps》等动画片分别排在了周末票房榜五至七位。中国影片《赤壁》的排名由上周的第三位连降五位,以4203名观影人数排在了票房榜第八位。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