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票房报捷 踢走《蝙蝠侠》称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0:16  新浪娱乐
《木乃伊3》票房报捷踢走《蝙蝠侠》称冠(图)

《木乃伊3》剧照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率先在香港上映的《木乃伊3》票房又报捷,上周五美国公映单日大收1,530万美元(约1.047亿人民币),踢走两周冠军《蝙蝠侠─暗夜骑士》成为单日票房No.1,预计周末三日亦称冠,但远逊上集的约合1.6亿人民币,《蝙》虽退位至第二,但仍收约合8620万人民币,耐力过人!

  不过《蝙》因情节暴力,在英国只列为12A评级(即12岁以上儿童可自行入场),在上映一周内狂接70人投诉,有家长说该片不适合儿童观看,部分镜头还要遮住子女的眼睛,亦有消息说电检处是屈服于电影公司施压而降低评级。此外,IGN电影网站选出10大最佳木乃伊电影,《木乃伊》排第2,续集仅排第5,冠军则是原装版本《The Mummy》。(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