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俐《谍海风云》记者会没了往日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1:2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正所谓“三分长相,七分打扮”,风情如巩俐这样的美女,如果头发弄不利索,穿得再随便了点,一不留神就成了粗糙、媚俗的“巩闷墩儿”。集合亚洲和美国红星合演的史诗式电影《谍海风云》8月1日在泰国曼谷举行记者会,巩俐、周润发、好莱坞男星约翰·库萨克纷纷现身。巩俐身穿半透视绿裙,身材明显发福不少,她浓妆艳抹似“老妖精”完全没有了往日的风情,以前的清秀脸庞也变成一张“圆圆的大饼脸”,整个人看上去,很像“闷墩儿”。她还故意装嫩向一旁的周润发发嗲,发哥无奈,将头扭向一边撇嘴苦笑。 (钟心)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