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9月24日上映 中国元素成必杀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1:35  人民网-江南时报

  充满中国元素的木乃伊(《木乃伊3》9月24日上映中国元素成必杀技)3》已经在全球陆续上映,该片内地上映档期敲定在9月24日。继前两部《木乃伊》的埃及探险之后,《木乃伊3》此次加入更加丰富的中国元素。不仅故事背景选在了1946年和公元前50年的中国,里面的木乃伊队伍也统统化身中原战士,兵马俑、中国古代战车、中国古代武器等效果图显得颇有看点。

  故事题材:

  取自中国

  《木乃伊3》7月31日率先在中国香港上映。对于这部充满中国元素的好莱坞大片来说,中国将成为该片票房主战场之一,虽然9月就将在内地上映,但《木乃伊3》在香港等地的首映,让翘首期待的内地影迷有点急。

  据悉,正式出炉的《木乃伊3》讲述的是李连杰(《木乃伊3》9月24日上映中国元素成必杀技 blog)扮演的中国古代的秦始皇(《木乃伊3》9月24日上映中国元素成必杀技),受到杨紫琼扮演的女巫的诅咒而成了千年不死的“木乃伊”,被封在兵马俑的地下宫殿中。考古冒险家奥康纳带着儿子亚历克斯为了追踪传说中埋藏在地底下的神秘寓言来到中国,在打开地下宫殿的同时,也放出了这个会中国功夫、并且能随意变换外形的“木乃伊”。然后他们展开了连场的激战,一直打到喜马拉雅雪山。

  影片热点:中国元素成必杀

  继《功夫熊猫》之后,中国元素似乎成了今年好莱坞大片的“必杀技”。《木乃伊3》辗转中国的河北、新疆、横店、车墩等地取景,主要场景均在中国完成;李连杰、杨紫琼、梁洛施(听歌)等华人影星的参与撑起了演员表上的半壁江山。据悉,电影从故事基调,到角色演员,都充满中国元素。

  在网上流传的《木乃伊3》精彩片段中,观众不难看到中国元素已经充斥了整个影片。梁洛施从一开始便和奥康纳一家在一起了,当她发现躺在龙棺中的并不是“龙帝”李连杰时,脸上惊恐无比,而这时旁边的兵马俑开始活动起来,奥康纳只能无奈地举起手中的枪;男主人公拖家带口前往喜马拉雅山,乘坐的是老式古董飞机,颠簸的飞行途中险象环生,连坐飞机的牛都吐了……

  观众期待:下月再见木乃伊

  这部耗资1.7亿美元的好莱坞大片从去年起就掀起了一阵风。去年,该片导演信誓旦旦地说,《木乃伊3》将于今年借奥运的东风7月24日在北京首映。然而,到了今年,首映时间改为7月29日,随后又由于没有顺利通过内地的审查,被取消上映,具体上映时间再次更改为9月24日。

  对于这样一部由李连杰、杨紫琼主演,带有很强的中国元素的好莱坞大片,在上映之前已经受到南京观众的追捧。一位南京观众看完《木乃伊3》的预告片后,评论说:“我看《木乃伊3》主要是冲着木乃伊而来,但却只看到一堆土人,一些设计粗糙、电子游戏中都常见的怪兽,一个木乃伊却都没看到。”而另一位看了预告片的观众则表示,“对该片很感兴趣。”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