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特德尼罗加盟梅尔-吉普森新片《黑暗边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7:31  新浪娱乐
罗伯特德尼罗加盟梅尔-吉普森新片《黑暗边缘》

罗伯特-德尼罗

  新浪娱乐讯 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很可能加入由格林汉-金(Graham King)的GK 制片公司出品、马丁-坎贝尔(Martin Campbell)执导的惊悚片《黑暗边缘》(Edge of Darkness)。并与先前决定出演的梅尔-吉普森(Mel Gibson)同台竞技。影片于本月在马萨诸塞州开拍。

  吉普森饰演的托马斯-克雷文(Thomas Craven),是波士顿警局一个固执的刑事案件探员。当二十四岁的女儿在家中被杀时,他假定自己才是凶手真正的目标。但他的调查将他引向了另一个方向,并渐渐揭开了他女儿的另一个神秘的身份,及暗藏着的政府腐败。

  德尼罗将在影片中饰演负责毁灭证据的达利斯-杰德伯格(Darius Jedburgh)。

  这是吉布森自2002年出演《天兆》(Signs)和《我们曾是战士》(We Were Soldiers)后的首次露面。这部由威廉-莫纳汉(William Monahan)执笔剧本的电影改编自BBC在1985年播放的六小时的迷你剧,当时的导演也是坎贝尔。

  格林汉正为本片筹措资金,他将与曾为旧版效力的迈克尔-沃英(Michael Wearing)及BBC共同担当制片。

  德尼罗最近完成了电影《天伦之旅》(Everybody's Fine)的拍摄,接下来还将出演乔恩-艾弗奈特(Jon Avnet)执导的《正义杀戮》(Righteous Kill)。LEI/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罗伯特-德尼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