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演明星纷厄运缠身 《蝙蝠侠》魔咒惹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3:25  中国新闻网
参演明星纷厄运缠身《蝙蝠侠》魔咒惹祸?

  中新网8月5日电 美国资深黑人男星摩根·费里曼(Morgan Freeman),4日在密西西比州住家附近发生车祸。这名曾经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男星,在暑假卖座电影《蝙蝠侠:黑暗骑士》(The Dark Knight)中演出,同部电影演出的演员,有的服药过量身亡,有的则是涉及司法案件,不禁让人怀疑,这部蝙蝠侠电影是否有所谓的魔咒存在?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蝙蝠侠:黑暗骑士》全球票房飘红,尽管电影卖座,但是主演电影的几位知名演员都厄运缠身。

  首先是在片中主演大反派“小丑”的希斯·莱杰,今年1月突然在纽约住家暴毙,后来证实可能是因为拍片压力过大,服药过量致死。

  在片中轧上一角的港星陈冠希,因拍摄的不雅照片在今年2月曝光,逼得他不得不在2月21日出面召开记者会公开道歉,并宣布退出香港演艺圈。

  另外,主演蝙蝠侠的男星克里斯汀·贝尔,今年7月在伦敦首映会前,传出在饭店殴打母亲和姐姐的事件,让他的演艺事业蒙上阴影。

  而蝙蝠侠片中演出协助男主角打击犯罪的摩根·费里曼,更传出车祸骨折的意外。这一连串的事件,有的是意外有的是个人因素,不过也许因为电影风格过于阴暗,魔咒之说不胫而走,也为电影增添了许多话题。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