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敌浩克》顺利引进内地8月20日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2:16  新京报
《无敌浩克》顺利引进内地8月20日上映(图)
《无敌浩克》剧照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李安执导的《绿巨人》曾在内地上映,如今同样根据风靡美国40年的这部漫画改编的影片《无敌浩克》再次被顺利引进中国,影片将于8月20日全面上映。该片由爱德华·诺顿、丽芙·泰勒主演,而钢铁侠则在片尾有惊鸿一瞥,为续集埋下伏笔。

  《无敌浩克》讲述科学家布鲁斯·班纳继续绝望地寻找能治愈他那被辐射毒害的体内细胞之疗法,以及解除蕴藏体内、不受约束的另一个自己──巨人浩克。

  新版故事偏重于巨人浩克的历险过程,并加入了新角色变形怪物“憎恨”。“憎恨”体重980磅,身高11尺,不但比浩克高出2尺,还拥有超过“绿巨人”2倍的力量,而全片的高潮戏也是两大巨人在街头的对决。此次饰演“憎恨”的演员是《海上钢琴师(《无敌浩克》顺利引进内地8月20日上映(图))》的主演蒂姆·罗斯。

  据饰演“绿巨人浩克”的爱德华·诺顿在好莱坞以“内秀”表演著称,该片在北美公映后,全球仅用一个月便狂拦3亿票房。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无敌浩克》 绿巨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