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杨紫琼《木乃伊3》中好友难扮仇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1:40  新浪娱乐
李连杰杨紫琼《木乃伊3》中好友难扮仇人(图)

左起:玛丽亚-贝罗、布兰登-费泽尔、杨紫琼、梁洛施与李连杰

李连杰杨紫琼《木乃伊3》中好友难扮仇人(图)

杨紫琼与李连杰荒漠对决

  新浪娱乐讯 有功夫皇帝之称的李连杰(李连杰杨紫琼《木乃伊3》中好友难扮仇人(图) blog)和国际动作女星杨紫琼在在电影《木乃伊3》里饰演一对生死对头,两人之间的恩怨纠缠两千年,不分胜负,此外他俩还有一场在荒漠上的精彩打斗戏。不过有意思的是,他们戏里对打、戏外则因为交情太好常常开彼此的玩笑,杨紫琼还对记者说,与李连杰对戏的时候最大的挑战不是考虑如何体现武打动作,而是学会能够如何板起脸孔演戏。

  众所周知,李连杰与杨紫琼在银幕上都有着在国际影坛获得肯定的好身手,两人最近合作的电影就是《木乃伊3》,李连杰在许多的公开场合也不忘称赞杨紫琼是“20年来全球最棒的动作女星”。李连杰说,要找一个能和他本人对打的女星很难,杨紫琼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对手。李连杰做了一个比喻,由于两人默契十足,拍打戏就像喝水一般轻松愉快。

  杨紫琼认为,差不多所有的观众都很期待她与李连杰对打,因为这是他们头一次在电影里扮演敌对角色。不过杨紫琼也说,真正困难的是两人在拍片现场必须很严肃、做出彼此之间敌对,怀有深仇大恨得模样。

  《木乃伊3》上周末在美国上映,获得了相当不错的票房。而且值得一提的是,片尾暗示将有续集,不少人都猜想究竟该系列还会有怎么的发展。尽管导演罗伯·科恩表示,导致会不会拍续集的因素很多,但他透露,下一集可能转往秘鲁或墨西哥拍摄,至于总是与不死的木乃伊对抗的男主角布兰登·菲舍则会成为另一个不死英雄,在永生池中获得长生不老的特殊能力。 “《木乃伊3》让我们离开埃及,去了中国,由此,《木乃伊》系列电影今后可以四处走动了,这让我感到很开心。”罗伯·科恩说,“秘鲁和墨西哥都有类似于前几集电影中木乃伊那样不死生物的传说,特别是阿兹特克文化,如果拍续集的话,可以从这些文化中汲取基础元素,编写出优秀的故事。” win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