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4》暂定将在墨西哥或秘鲁取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5:45  新浪娱乐
《木乃伊4》暂定将在墨西哥或秘鲁取景(图)

《木乃伊4》暂定南美取景

  新浪娱乐讯 布兰登-弗雷泽(Brendan Fraser)在木乃伊(《木乃伊4》暂定将在墨西哥或秘鲁取景(图))3:龙之诅咒》中扮演了一位专门对付顽固恶势力的不朽英雄。导演罗布-科恩在接受MTV新闻采访时称,他仍然打算把这个“桥段”继续发挥在木乃伊续集中,他还表示,如果观众们喜欢《木乃伊3》的话,那么第四部也不会让大家失望。

  科恩说:“片中的里克-奥康纳现在已经成为了不朽的人物。另外一个掠夺者乔纳森(由约翰-汉那扮演)在最终得到的是一个赝品,然而他对这个物品所蕴含的能量却毫不知情,包括我们观众在内。在我看来,这个赝品仍然存在一些价值。新一集的故事将从这里入手。”

  在今年二月,玛丽亚-贝罗(Maria Bello)对《木乃伊》将推出续集坚信不疑,甚至还预测第四部的故事会发生在亚马逊。然而就在几个月之后,导演弗雷泽却建议在秘鲁拍摄更好。从地理位置上来看,两个地方十分接近,如出一辙,很难不让人去猜测他们两个之前已经商量好了。目前,科恩已经确定并宣布秘鲁或者墨西哥将成为《木乃伊4》的取景地。

  科恩表示:“《木乃伊》系列终于走出了埃及,并进入到中国。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这样我们就有机会用更多元的方式阐述‘不朽’的主题。现在,我们正式宣布‘木乃伊’可以‘周游世界’了。我们知道,我们这次想要去墨西哥或者秘鲁的想法是可行的,因为那里同样也有神秘的文化和关于木乃伊的传奇故事。”他还补充道:“其实在墨西哥有很多木乃伊,那里蕴含着历史悠久的阿兹特克文化。甚至墨西哥军队的木乃伊设计灵感都是来源于当地发掘出的真实木乃伊。因此,我相信那里可以成为一个好故事的发源地。”赵萌萌/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