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首周末票房突破一亿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3:47  新浪娱乐
《木乃伊3》首周末票房突破一亿美元(图)

《木乃伊3》海报

  新浪娱乐讯 全球多个地区同步上映的中美合拍影片木乃伊(《木乃伊3》首周末票房突破一亿美元(图))3》,首周末在美国以外的27个国家、地区取得6116万美金的票房成绩, 再加上美国本土的周末票房,全球首周末票房已轻松突破1亿美金。创造骄人成绩的《木乃伊3》同时也改写了环球影片在美国本土以外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最佳首周票房纪录,在强手如云的暑期档脱颖而出傲视群雄。

  《木乃伊3》上周末成功席卷整个欧洲地区, 俄罗斯首周末收入1320万美金,西班牙首周末收入650万美金,并开一举创了俄罗斯、西班牙、乌克兰地区环球历史最高首周末票房记录。而在拉美八国,《木乃伊3》也成功登顶票房排行榜榜首,同样势不可当的创造了环球历史最高首周末票房纪录。亚洲地区,《木乃伊3》韩国首周末收入为1370万美金,拿下韩国2008年进口电影最佳首周末票房纪录。在泰国同样创造了2008年最佳首周末票房纪录,与此同时香港、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木乃伊3》也来势汹汹均打破当地首周末票房纪录。

  纵观《木乃伊》系列电影在美国本土以外的票房,相比第一集的首周末票房1670万美金,以及第二集首周末2150万美金的成绩,《木乃伊3》本次美国以外首周末票房势如破竹超过之前票房的60%,以惊人成绩重磅回归荧幕。

  环球电影公司国际发行总裁大卫-柯斯表示,《木乃伊3》 创纪录的票房成绩表现出全球观众对这个系列电影的喜爱。全球首周末就超越1亿美金, 说明《木乃伊3》在这个夏季完全可以比肩其他大片。环球电影公司目前非常满意首周末的表现,并希望随着更多地区开始发行这部电影,《木乃伊3》将会有更好更惊人的票房成绩。

  未来6周内,《木乃伊3》将在包括英国、法国和德国在内的38个国家和地区开始发行放映。相信随着《木乃伊3》的上映,全球将刮起强劲的观影狂潮,《木乃伊3》定会带给我们更惊喜的票房成绩。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