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斯-莱杰死亡案调查结束无人被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1:56  京华时报
希斯-莱杰死亡案调查结束无人被告(图)
希斯·莱杰在《断背山》中的扮相

  据新华社电据美国媒体6日报道,美国联邦检察官已结束对今年年初澳大利亚男演员希斯·莱杰因过量服药死亡一案的调查,并决定不对任何人提出任何指控。

  今年1月22日,曾主演断背山(希斯-莱杰死亡案调查结束无人被告(图))》的莱杰被发现死于他在纽约曼哈顿的寓所,当时警方在其寓所的卧室和洗手间发现了6种不同处方药物的药瓶。

  “人物”网站援引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执法人员的话说,位于曼哈顿的联邦检察官办公室一直在监督有关调查,以确定在莱杰体内发现的止痛药物是否经非法途径获得。检察官现已结束调查,“因为他们相信并没有一个可确定的目标”。

  莱杰凭《断背山》获得2005年奥斯卡(希斯-莱杰死亡案调查结束无人被告(图))奖提名,他在银幕上塑造的最后一个角色——蝙蝠侠系列电影《黑暗骑士》中的小丑,引发影迷关于他能否在死后获得奥斯卡奖提名的讨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希斯-莱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