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否认在塔伦蒂诺新作中扮演女同杀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1:53  新浪娱乐
布兰妮否认在塔伦蒂诺新作中扮演女同杀手(图)

布兰妮不会出演女同杀手

布兰妮否认在塔伦蒂诺新作中扮演女同杀手(图)

鬼才导演塔伦蒂诺计划翻拍经典老片

  新浪娱乐讯 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的助手日前否认这位麻烦产生的明星将在昆汀-塔伦蒂诺的电影中扮演女同性恋脱衣舞娘的传闻。

  好莱坞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正计划翻拍1965年的经典影片《癫猫公路历险记》(Faster, Pussycat! Kill! Kill!

  但布兰妮的助手日前否认了这一传闻。这名助手对美国娱乐媒体说:“虽然她非常想在演戏方面继续探索,但是现在正集中主要精力录制下一张专辑。”而塔伦蒂诺身边人士称,之前传出的新闻“全是假的”。(北京尉/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布兰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