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不愿出演同性恋杀手 否认与昆汀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4:14  新浪娱乐
布兰妮不愿出演同性恋杀手否认与昆汀合作(图)

布兰妮

  新浪娱乐讯 虽然布兰妮(布兰妮不愿出演同性恋杀手否认与昆汀合作(图) 听歌)-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听歌))曾在2003年MTV音乐录影带奖(VMA)上亲吻麦当娜(听歌)(Madonna(听歌)),但近日她表示,不愿意在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的新电影中扮演一位同性恋杀手。

  前不久,英国《每日电讯》报道,布兰妮将重返大银幕,出演塔伦蒂诺导演的新片。该片翻拍自1965年影片《癫猫公路历险记》(Faster, Pussycat! Kill! Kill!)。昆汀-塔伦蒂诺曾制作并出演电影《低俗小说》(Pulp Fiction),此次翻拍将凸显他的创作风格。

  报道中表示,昆汀认为布兰妮很出色,布兰妮也很高兴可以回到工作中,她将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

  但是,布兰妮的发言人否定了这一报道,他表示:“虽然她肯定会再次尝试新的角色,但是现在她要专心制作自己的新专辑。”

  来自塔伦蒂诺方面的消息也否定了这一报道,表示“只是一个可笑的谣言”。

  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布兰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