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将出演好莱坞动作喜剧《隔壁的特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7:47  新浪娱乐
成龙将出演好莱坞动作喜剧《隔壁的特工》(图)

成龙在日本宣传新片《新宿事件》

  新浪娱乐讯 本周四,制片人罗伯特-赛孟斯(Robert Simonds)向美联社透露,成龙(成龙将出演好莱坞动作喜剧《隔壁的特工》(图) 听歌 blog)即将出演一部好莱坞动作喜剧片《隔壁的特工》,影片讲述一位中国特工被派往美国工作,后来由于身份不慎暴露而引发的一连串搞笑事件。

  预计该片将于十月中旬开拍,剧中其他演员尚未确定。在制片人发出的电子邮件中,他将该片比喻为“《史密斯夫妇》(Mr. & Mrs. Smith)和《冒牌老爸》(Big Daddy)的结合体”。

  据悉,成龙在该片中扮演一位特工,在偶然帮助邻居一位单身妈妈照看孩子的过程中,他的身份暴露,电脑里的秘密文件也偶然泄露。

  成龙早前成立的JC Group的首席执行官苏志鸿(Solon So)已于本周二确认了这一电影项目,但拒绝提供任何细节。他表示,该片的制作或许会由于SAG的罢工而暂时搁置。因为成龙也是SAG的成员。

  近年来,成龙接拍了多部好莱坞华语动作片,他的上一部作品是《功夫之王》(The Forbidden Kingdom),这是他与动作巨星李连杰(成龙将出演好莱坞动作喜剧《隔壁的特工》(图) blog)的首次银幕合作。即将上映的一部成龙出演的华语片为《新宿事件》(Shinjuku Incident),讲述的是中国人在日本新宿的移民生活。

  据悉,《隔壁的特工》的制片人赛孟斯曾参与的作品包括《粉红豹》(The Pink Panther)、《冒牌老爸》(Big Daddy)、《婚礼歌手》(The Wedding Singer)以及《茶水男孩》(The Waterboy)。赵萌萌/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