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之后李连杰杨紫琼携“木乃伊”大片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3:07  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在中国取景拍摄的木乃伊(奥运之后李连杰杨紫琼携“木乃伊”大片来临)3:龙帝之墓》因审查问题已经几度推迟档期。昨日发行方透露,该影片的最新档期已定为9月3日,这比之前传出的9月24日提前了大半个月。这部由李连杰(奥运之后李连杰杨紫琼携“木乃伊”大片来临 blog)杨紫(blog)琼主演的大片被市场广为看好,认为票房过亿几乎没有悬念,能否达到同为合拍片《功夫之王》1.86亿的成绩,还要看市场的反应。在奥运会期间,国内电影市场进入淡季,而《木乃伊3》选在9月3日上映,也是希望在奥运结束后迅速启动市场,取得票房佳绩。同时,该片提前档期,也为国庆档盘踞的众多国产大片留出了市场空间。据悉,在国庆前,《画皮》、《保持通话》和《女人不坏》三部华语片将占据约80%的银幕数。按照目前的计划,9月《木乃伊3》并无其他大片竞争,而凭借该系列片此前的口碑,加上李连杰、杨紫琼的号召力,中国题材的吸引力(听歌),该片破亿元几乎无悬念,至于要达到同为合拍片《功夫之王》的成绩则有一定难度。目前该片已登陆香港,被认为是颇像好莱坞升级版的《古今大战秦俑情》。作为一部主打中国元素的好莱坞商业大片,日益蓬勃的中国内地市场也获得出品方的高度重视。据悉,包括梁洛施(听歌)在内的《木乃伊》所有主创都将出席中国的首映式。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