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R客串周润发情妇 闯好莱坞获星级待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7:51  新浪娱乐
2R客串周润发情妇闯好莱坞获星级待遇(图)

Race(右)与Rosanne在新片中饰演歌女,是发哥的情妇

  新浪娱乐讯 有幸伙拍周润发(2R客串周润发情妇闯好莱坞获星级待遇(图) 听歌)巩俐进军好莱坞2R(听歌),虽然只演小角色,但却获片商星级照顾,既有免费手机任打,又有私人化妆休息车,令二人受宠若惊。

  获邀客串好莱坞新片《谍海风云》(前名《上海》)的2R,饰演30年代歌女的造型曝光,戏中她俩更是发哥的情妇。早前她们到泰国拍摄,虽然只有3日戏,但电影公司对她们特别照顾,Race说:“一下机他们就给了个手机我们,可以免费任打长途电话,每人又有一部化妆休息车。(戏份多吗?)很少!但无所谓,有机会见识一下都好开心!”她大赞好莱坞制作认真及专业,导演在录像厂内搭建了整个上海景,令她叹为观止,而每个镜头又处理得巨细无遗:“我件旗袍试了身,很Fit、好靓。”

  Race又透露与姐姐Rosanne已正式签约“香港星”为经理人,两姐妹将作独立发展,明年Race正式回归乐坛,而Rosanne则主力在电影及电视方面发展,Race说:“我下个月就开始录音,渴望很久了,一直都想出国语碟,这次终于如愿,心情又开心又兴奋。”

  早前她踢爆Rosanne有新追求者,而Rosanne在伦敦庆祝生日时更得新欢送吻,有指这人正是安志杰,说他们恋爱了,Race说:“为什么这么讲?他两个不是拍拖,Rosanne在伦敦过生日时安志杰在香港,我们同安志杰、伍允龙都是好朋友,所以我很清楚他们的行踪,肯定他们不是那种关系。” (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润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