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巨人2》跟李安“划清界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1: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由李安执导的《绿巨人》曾在内地上映,时隔多年后续集重新回到观众面前。8月19日《无敌浩克》将在内地上映。

  2003年李安版的《绿巨人》,由于过多地探讨了人物内心挣扎,缓慢拖沓的剧情,直接导致惨淡的票房。而此次的《绿巨人》续集进行全面清洗,导演换掉李安、演员也大换血、“绿巨人浩克”由爱德华·诺顿担任。连名字也来了个大清洗,剧情设置也全部焕然一新,目的就是跟李安版《绿巨人》“划清界限”。

  新版故事偏重于巨人浩克的历险过程,李安前作中绿巨人与父亲的故事被一概抹去,并加入了新角色变形怪物“憎恨”。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绿巨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