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德-皮特加盟昆汀新片扮头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3:32  深圳晚报

  本报讯 日前,好莱坞著名影星布拉德·皮特宣布加入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的 《无耻的混蛋》摄制组,扮演一名二战中的犹太人抵抗组织头领。

  据悉,《无耻的混蛋》是塔伦蒂诺搁置了7年时间的作品,日前终于能将梦想化为现实。筹备工作一直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据悉塔伦蒂诺创作该剧本是为了向《十二金刚》致敬。

  皮特将在片中扮演一名来自田纳西州的士兵,带领其他7名士兵组成了一个美国犹太人团队。为了拍摄该片,皮特已经推掉了秋季的几个片约。除了皮特之外,蒂姆·罗斯也有望加盟该片。据塔伦蒂诺表示,影片的全部角色都将在近两周内敲定。

  影片将于10月13日在德国开机,塔伦蒂诺对该片可谓雄心勃勃,透露如此紧密安排拍摄日程是为了赶上明年的戛纳影展。(钱杰编译)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布拉德-皮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