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丽芙-泰勒票房连开红盘 《陌生人》将拍摄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4:11  西安晚报
丽芙-泰勒票房连开红盘《陌生人》将拍摄续集

丽芙-泰勒

  对某些好莱坞影星而言,婚姻破裂反倒是事业再起的新契机。丽芙·泰勒在宣布婚变后,接连推出的《神奇绿巨人》《陌生人》曾经同周登上全美票房冠军与季军位置,让她风光不已,《陌生人》甚至已确定将拍摄续集。

  前几年丽芙·泰勒以家庭为重,接片数量不多,也大部分是小作品,不少观众对她最深的印象,还是《指环王》系列中美丽的精灵公主(听歌)。尽管如此,丽芙仍为家中扛起经济重担,接拍数个广告。在意识到自己逐渐沦为老公眼中的饭票,而再难维持热恋的感觉后,丽芙痛下决心提出分手。

  《陌生人》是一部小成本的恐怖类型片,只靠她和男主角斯科特·斯彼德曼吸引观众买票捧场,更能证明她确实具有些许票房号召力。在《陌生人》中,丽芙和斯科特扮演一对年轻夫妻,碰上3名戴上面具的凶残歹徒,必须设法求生。丽芙过往极少参与这类影片的演出,有不少动作戏,让影迷耳目一新。目前,制片方已决定为该片拍摄续集。 浪闻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丽芙-泰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