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灵公主丽芙-泰勒情场失意事业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5:15  城市快报

  快报讯(实习生张瑞先)曾在好莱坞科幻巨片《指环王》中饰演精灵公主的美国女影星丽芙·泰勒自从今年5月与英国摇滚歌手罗伊斯顿·兰登离婚后,演艺事业却迎来大丰收,其主演的影片《绿巨人·无敌浩克》稳居北美票房榜首,另外,她参与出演的另一部影片《陌生人》也广受赞誉,该片目前已经确定将拍摄续集。

  丽芙·泰勒的母亲贝比·比尔是上世纪70年代著名的模特,其父斯蒂文·泰勒是著名的摇滚歌星,自从进入演艺圈以来,丽芙·泰勒曾主演过《偷香》《指环王》等影片。与罗伊斯顿·兰登结婚后,丽芙·泰勒逐渐从公众的视线中消失,今年5月,丽芙·泰勒宣布与结婚5年的丈夫罗伊斯顿离婚。

  尽管婚姻亮起红灯,但丽芙·泰勒的演艺事业却出现了新的转机,她在离婚后出演的两部影片均获得成功。《绿巨人·无敌浩克》已经登上北美票房冠军宝座,另一部影片《陌生人》属于恐怖题材影片,在片中丽芙·泰勒和斯科特扮演一对年轻夫妻,由于此前丽芙·泰勒很少参演恐怖影片,因此让影迷大呼意外,目前已经确定《陌生人》将拍摄续集。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丽芙·泰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