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墓丽影》游戏改编电影公布新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7:58  三秦都市报

  昨天,游戏《古墓丽影(《古墓丽影》游戏改编电影公布新女主角)》在伦敦著名的“菠萝”摄影棚,首次公开了新的主角“劳拉”。23岁的英国女孩艾莉森·卡罗是在击败了数百名竞争者后获得这个角色的。

  艾莉森之前曾当过体操运动员,并在查尔斯王子(听歌)面前表演过。她说:“能以‘劳拉’的身份,再次在他面前表演,一定很有趣,希望他会喜欢。”

  《古墓丽影》作为一款现象级的游戏,自1996年面世以来已在全球售出了3200万份拷贝,并催化了两部由安吉丽娜·朱莉扮演的同名电影。作为最新一代的“劳拉”,艾莉森兴奋不已,“我现在还是单身。能够扮演‘劳拉’这个性感的角色,相信会让我多一些约会的机会。”

  综合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