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体操明星代言游戏《古墓丽影7》(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9:26  新闻午报
英体操明星代言游戏《古墓丽影7》(图)

英国昔日体操运动员艾莉森·卡罗尔

  本报讯 正在火热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在全世界掀起一股运动风潮,连游戏界也不例外。前天,全球著名游戏《古墓丽影》的制作公司透露,《古墓丽影7·串起》的女主角劳拉·克劳馥将起用新的游戏代言人。而新一任的“古墓丽影”是英国昔日体操运动员艾莉森·卡罗尔。

  《古墓丽影》堪称全球历史上最受欢迎的一款动作游戏,从1996年面世以来,这款游戏在全球售出了3200万份拷贝,并被改编成了两部同名动作影片。在电影中,安吉丽娜·朱莉身穿戎装、神采奕奕,成为了劳拉的经典“形象代言人”。《古墓丽影》系列电影也让安吉丽娜·朱莉走上了自己事业的巅峰,成为好莱坞首屈一指的女明星。

  不过,最新一任的“劳拉”不是演员,而是体操运动员。日前,艾莉森·卡罗尔身穿黑色劲装,为该游戏拍摄了一组写真。写真中,她手执手枪的模样劲道十足,动感美女的飒爽英姿,令人感受到新任劳拉的活力。据悉,卡罗尔在体操场上也并非默默无闻,她曾在查尔斯王子面前表演过体操。如今,卡罗尔希望能以“劳拉”的身份再次在王子面前表演。她觉得那一定很有趣,希望王子会喜欢。□记者|茅中元|报道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古墓丽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