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中文海报出炉 主角有望来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2:26  新京报
《木乃伊3》中文海报出炉主角有望来华(图)
《木乃伊3》中文版海报出炉。布兰登·弗雷泽和李连杰一正一邪占据海报的主角位置

  本报讯 (记者杨林)8月20日,好莱坞大片《无敌浩克》(又名《神奇绿巨人》)将在国内全面上映,该片将成为今年暑期档最后一部大片。而确定9月2日上映的木乃伊(《木乃伊3》中文海报出炉主角有望来华(图))3》,李连杰(《木乃伊3》中文海报出炉主角有望来华(图) blog)杨紫琼、布兰登·弗雷泽等人有望联合在全国几大城市做巡回宣传,为这部错过暑期档的大片造势。

  重装上阵的《无敌浩克》并不是李安《绿巨人》的续集,而是起用了全新的主创阵容,创作全新故事,由曾与吕克·贝松合作《玩命快递》系列的导演路易·雷特里尔执导,男女主角分别由爱德华·诺顿以及出演过《世界末日》《指环王》等影片的莉芙·泰勒出演。《无敌浩克》6月13日在北美上映,首周以5000多万美元的成绩,将票房冠军《功夫熊猫》挤下宝座。此后,《无敌浩克》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便在全球狂扫近3亿美元的票房。在美国漫画史上,绿巨人堪称是与超人、蜘蛛侠(《木乃伊3》中文海报出炉主角有望来华(图))等并驾齐驱的英雄(《木乃伊3》中文海报出炉主角有望来华(图))人物,这一次改名为“浩克”再度来华,也会掀起暑期档最后一次观影热潮。

  而排在“浩克”后登场的《木乃伊3》,则是一部系列续集影片。讲述的是布兰登·弗雷泽扮演的探险家和他的儿子来到中国,和被唤醒的兵马俑龙帝(李连杰饰)之间展开一场殊死搏斗。该片8月1日在北美上映后票房、口碑都一般,截至目前只拿到7000多万美元,但在全球市场该片却相当受欢迎,非北美市场票房目前已近1.5亿美元,在香港、台湾地区都屡创票房纪录,不知内地观众对该片是否买账。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