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少量删剪惊吓画面顺利过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1:58  东南快报

  记者前日从中影集团了解到,《木乃伊3:龙之诅咒》终定于9月初上映,但具体日期要等本周拿到许可证后才能敲定,预计是在9月2、3、4日中的某一天。中影相关负责人士表示,《木乃伊3》删除了少量的惊吓画面和对白后顺利通过审查,但整体上并不影响观众收看。观众可以看到李连杰饰演的龙帝与女巫杨紫琼对打的精彩画面,龙帝变身三头巨龙等电脑特技。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