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出我人生》舞林高手各展身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4:13  华夏时报
《舞出我人生》舞林高手各展身手(图)

《舞出我人生》剧照

  《舞出我人生》引爆中国银幕

  一直以来,关于舞蹈的电影就特别少,作为“街舞”发源地的美国,这次他们将街舞舞进中国银幕,势必将在中国银幕上力挽狂澜,在本片中你将看到热辣街舞、街头篮球,听到最新最炫的Hip-Hop音乐,这一切将给你带来美妙的视听享受。

  街舞的爱情童话

  每个人都该有追逐梦想的机会,有的人遇到挫折会一蹶不振,有的人则会越挫越勇。本片讲述了泰勒,这个来自社会底层的叛逆青年,一直想要出人头地,而改变命运的只有一个途径,就是和芭蕾舞演员诺拉一起参加高级舞蹈大赛,而随着两个人多次合作,泰勒和诺拉彼此暗生情愫,他们一起努力,梦想离他们越来越近……

  最顶尖的街舞组合

  这是一部励志歌舞电影,典型的美国口味,片中多次出现飙舞的镜头,排腿、手空翻、侧空翻、跳转、蛙转、风车、直升机、霹雳摔、鞍马、头转……这些动作一次又一次地令人眼花缭乱。

  值得一提的是,片中的男女主角,都是舞技高超的演员。男主角不仅献唱献跳,还亲自完成所有的舞蹈镜头,赢得剧组人员的好评。女主角珍娜饰演剧中的芭蕾舞演员,她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从5岁起习舞,并多次参加音乐电视作品的拍摄,并有幸为珍妮特和杰克逊做伴舞,能得到两位强将,导演自然很兴奋。

  高手对决斗舞迭起

  影片最出彩的部分是结尾部分。诺拉和泰勒汇报演出时,导演特意将个性张扬的街头嘻哈和高贵典雅的芭蕾在舞台上完美契合。这一场景可以说是整个影片的高潮,男女主角和配角的合舞简直到了令人流口水的地步,在很有动感的RAP音乐下,随着他们的舞步,你也情不自禁地想要做几个正WAVE和侧WAVE,以感受热舞带给你的享受和刺激。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舞出我人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