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民超人》国内票房终过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3:23  新浪娱乐
《全民超人》国内票房终过亿(图)

《全民超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上映五周之后,威尔-史密斯新片《全民超人》的国内票房终于破亿。这是继《钢铁侠》《功夫熊猫》之后,又一部票房过亿的进口片,也是今年“亿元俱乐部”的第七位成员。

  笔者从影片出品方索尼哥伦比亚了解到,《全民超人》在上周取得近600万票房之后,票房突破一亿,至此该片已经在国内上映了五周的时间。作为同期上映的《赤壁》唯一的竞争对手,虽然《全民超人》并未获得一致好评,但是在《赤壁》票房破3亿的同时,能够拿下1亿票房,已属相当不易。

  至此,本年度已经有7部影片票房过亿,按照票房排名分别是《赤壁》(3.02亿)、长江七号(《全民超人》国内票房终过亿(图))》(2.02亿)、《功夫之王》(1.8亿)、《功夫熊猫》(1.78亿)、《钢铁侠》(1.2亿)、《大灌篮》(1.13亿),在未上映的影片中,木乃伊(《全民超人》国内票房终过亿(图))3》、《画皮》、《007之安慰量子》、《梅兰芳》都具有过亿的潜力。 唐伯/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全民超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