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舞青春4》未开拍 主演扎克狮子大开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9:33  新浪娱乐
《歌舞青春4》未开拍主演扎克狮子大开口(图)

《歌舞青春》主演扎克-埃夫隆

  新浪娱乐讯 迪斯尼电视电影《歌舞青春》一、二集大受欢迎,而转战银幕的电影《歌舞青春3:毕业嘉年华》亦将于十月公映,并由原班人马扎克-埃夫隆、凡妮莎-哈金斯领衔主演。该片预告片及花絮前天曝光,除了扎克演的篮球队队长Troy和啦啦队在篮球场热舞(《歌舞青春4》未开拍主演扎克狮子大开口(图))之外,亦有穿毕业袍在毕业礼上的动感场面,其中扎克和Lucas Grabeel在废车场跳舞,充满粗犷美。

  本集讲述主角踏入高中最后一年,Troy和凡妮莎演的小情人Gabriella将升读不同的大学,决定与篮球队在春季舞台剧中唱出心声。今夏,香港迪斯尼乐园亦会举办亚洲区《歌舞青春》活动,并举办校园队际跳舞比赛,优胜者有机会在香港迪斯尼表演。不过《歌4》会不会开拍仍言之尚早,要视乎本集票房,但有传扎克狮子大开口,要求800万至1,000万美元片酬,才肯再主演,而他近日表示希望在影坛大展拳脚及改变形象。 (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歌舞青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