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巨人”明日重返银幕 告别李安文艺片套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0:58  新闻午报

  本报讯 在《功夫熊猫》银幕耍宝、《风云决》上演武林终极对决之后,来自好莱坞的超能英雄绿巨人将凭借《绿巨人2:无敌浩克》于明日重返大银幕。与5年前华人导演李安拍摄的《绿巨人》的文艺路线完全不同的是,《绿巨人2:无敌浩克》崇尚简单火爆的商业路线,因此成为8月暑期档最令人关注的影片之一。

  虽然剧情比5年前的《绿巨人》简单明了,但在演员方面这次却启用了好莱坞演技派的王牌阵容。扮演绿巨人浩克的爱德华·诺顿曾获得奥斯卡(“绿巨人”明日重返银幕告别李安文艺片套路)最佳男配角的提名;好莱坞玉女丽芙·泰勒在影片中担纲女主角,也是令观众颇为期待的元素之一。

  《无敌浩克》开场约15分钟就有激烈的动作戏,此后一发不可收拾,每场动作戏之间的间隔时间几乎都在5到10分钟以内,激战场面层出不穷。影片最夺眼球的就是绿巨人与“憎恨”两大巨人在街道实景上的决战。特效团队表示,为了使绿巨人看上去是一个“活人”,他们发明了一套工具来创作及用以表现“绿巨人”的不同情感及内心戏。观众可由一些细微的地方看出绿巨人的想法甚至是情绪———如感到愤怒时,特技会增加他面上的颜色,观众可以容易感觉巨人处于何种状态及情绪。□吴轶凡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绿巨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