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东健将与吕克贝松合作出演《秦始皇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7:40  信息时报
张东健将与吕克贝松合作出演《秦始皇计划》

张东健

  时报讯 韩流天王张东健与《第五元素》导演吕克·贝松导演合作,将演出耗资300亿韩元(新浪娱乐编注:约2.1亿人民币)的法韩合作大片《秦始皇计划》,据说同台飙戏的可能还会有好莱坞女星娜塔莉·波特曼、米拉·乔沃维奇等人。

  张东健去年底前进好莱坞,到新西兰拍摄完外语片《沙漠战士》后赋闲了一阵子,直到上周奥德赛制作公司片面宣布他可能会主演现代时装片《秦始皇计划》。经纪公司虽然表示有接触未确定,不过前天韩国的Go News网站又报道称,奥德赛制作公司已证实确定他将接演《秦始皇计划》。据悉,这部法韩合作大片改编自韩国新浪潮文学奖获得者柳光秀的作品,以秦始皇派遣术士徐福出东海寻仙丹的故事为基础。但电影剧情设定发生在现代纽约,因一连串离奇杀人事件,引发一桩神秘的秦始皇复活计划。全片涉及亚洲古老的历史背景,开拍后剧组预计到纽约、巴黎、日本等地取景拍摄,暂定2009年年初开拍。

  张东健在电影《沙漠战士》中饰演隐身在洗衣店的杀手,至于这次在《秦始皇计划》中会演什么角色颇受各界关注。由于这部片以恐怖的连续杀人事件为主,究竟他在刑警与杀人犯中会演哪一个角色?“粉丝”们都希望他能演出正派的刑警一角。

  泰渔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东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