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崎骏新作《悬崖上的金鱼姬》叫好又叫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7:53  新浪娱乐
宫崎骏新作《悬崖上的金鱼姬》叫好又叫座(图)

《崖上的Ponyo》公开的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新作《崖上的Ponyo》叫好更叫座,截至上周日为止,上映30天已吸引超过827万人次入场,连续5周稳夺票房冠军,累积收入更高达99.4亿日圆(约人民币7亿元),冲破百亿日圆大关指日可待。

  回归传统手绘画风的《崖上的Ponyo》,上月开始在日本481间戏院上映,已打破当地最多放映院数纪录,至于要超越宫崎骏《千与千寻》劲收304亿日圆(约港币21.2亿元)的日本最高票房数字,相信仍有一段距离。

  《崖上的Ponyo》是宫崎骏“四年磨一剑”的作品,整部作品舍弃一贯的细腻画风以及CG动画,将大量采用水彩以及素描的手法来表现。音乐部分依旧由老搭档久石让老师来制作。作品主要讲述了一条想变成人的金鱼公主和五岁小孩宗介间的故事。苗菲/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