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巨人”归来 导演主角统统大换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9:58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吴珂报道:5年前,李安投身好莱坞尝试的商业片《绿巨人》,伤了观众的心。5年后,“绿巨人”归来,这次除了电脑特效出来的绿巨人造型没有改变外,从导演到男女主角统统大换血。

  在昨日的看片会上,不少记者互相询问《无敌浩克》的剧情,时隔5年,大家对《绿巨人》的淡忘足以证明:儒雅的李安实在不适合演绎美国的漫画英雄(“绿巨人”归来导演主角统统大换血)。其实,我更喜欢将这部影片叫做《绿巨人2》,“2”的意思是除了表示续集外,也可以表示有两个绿巨人。不错!即使爱德华·诺顿亲自担任编剧,也走不出影片卖座的老套路:影片的高潮是两个巨人的正邪对决。

  虽然爱德华·诺顿和丽芙·泰勒分属俊男美女,但实话实说两人的身形太不协调。大概导演为了表现浩克在变身巨人之前,和自身身材上的差异,特地选用了身材纤弱的诺顿。但在身形高大的丽芙·泰勒面前,两人的恋爱不仅毫无美感,反而有喜剧效果。

  今日,“娱乐星空·金逸”电影乐园广招漫画迷,去观看一场巨人大战。参与办法,只需要发邮件到aowushi@qq.com写上你对漫画英雄的独到见解(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选5个骨灰级漫画迷,于今日下午到金逸影城免费欣赏《无敌浩克》。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绿巨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