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绿巨人》将上映 巨人凶悍又搞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1:56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聂晶)见过李安版的《绿巨人》,而新一代“绿巨人”却不见其文艺腔,在凶悍之余也不忘搞笑。今天起,《绿巨人2:无敌浩克》将在渝上映,我市观众将见证文艺小生爱德华·诺顿变成肌肉巨男的“神奇”过程。

  记者日前在保利影城的超长片花中看到,前集焦点集中在角色的心理挣扎上,《无敌浩克》则偏重讲述绿巨人的历险。

  故事讲述科学家布鲁斯·班纳(爱德华·诺顿饰)继续绝望地寻找能治愈他那被γ辐射毒害的体内细胞之疗法以及解除那蕴藏在体内、不受约束的另一个自己———绿巨人。

  好莱坞忧郁小生爱德华·诺顿在片中变身肌肉男,赋予“绿色巨人”浩克于全新的生命力。

  每当变身之后,浩克身上穿着的衣服、鞋子均被撑破成为碎片,因此绿巨人注定永远光着膀子、赤着脚。好在浩克有先见之明,总是会找最大的松紧带裤衩穿在身上,以免冷不丁的变身,搞得裤衩都飞了。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绿巨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