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幻秀告慰希思-莱杰 3大接棒影星为遗孤捐片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2:06  新闻午报
奇幻秀告慰希思-莱杰3大接棒影星为遗孤捐片酬

莱杰和女影星米歇尔·威廉姆斯的女儿玛蒂尔达

  因为澳洲影星希思·莱杰今年年初的意外去世,原定由他主演的奇幻片《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临时换人,改由约翰尼·德普裘德·洛和柯林·法瑞尔三大男影星联合“接棒”。近日,这三位演员宣布,将把该角色的片酬全部转赠给莱杰的幼女玛蒂尔达,以告慰莱杰。

  玛蒂尔达是莱杰和女影星米歇尔·威廉姆斯的女儿,今年三岁。考虑到莱杰当初拟定遗嘱时尚未将玛蒂尔达列为受益人,约翰尼·德普、裘德·洛和柯林·法瑞尔三人决定将《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的片酬资助玛蒂尔达。

  对此,《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的导演特里·吉列姆赞不绝口:“他们将把收入都给莱杰的女儿,自己则分文不取。这真的非常特别而且令人感动。你会想,也许这就是他们愿意顶替莱杰出演该片的初衷。我想说,我们这部影片集合了许多不同凡响的人,他们做出了很了不起的帮助。”

  莱杰本来在《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中饰演蒂姆一角。然而,他在今年元月猝死的消息曾令剧组相当震惊和惋惜。

  由于顶替莱杰出演的共有约翰尼·德普、裘德·洛和柯林·法瑞尔三人,剧组后来特意修改了剧本,加入了一个可变换身份的魔镜。该片计划于明年上映。□姚佳森 编译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希斯-莱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