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巨人《无敌浩克》来了 更酷更怒更无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5:14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慧纯 实习生 王焕冬)继钢铁侠之后,绿巨人来到我们身边。今起电影《无敌浩克》将在武汉各大影院正式上映。

  动作大片迥异前版

  2003年李安曾拍过一版充满文人气质的《绿巨人》,这部《无敌浩克》虽然被称为“绿巨人2”,但幕前幕后都大换血,影片风格也转变为火爆的好莱坞模式。

  科学家班纳感染伽马射线后,意外诱发了体内的神秘力量,每当怒气勃发时就会变身为绿巨人,拥有超强的破坏力。《无敌浩克》以简单的闪回镜头交待了故事的背景,影片开头,在巴西隐姓埋名的班纳割断了与旧日生活的一切联系,暗自查找医治方法,而美国军方依然找上门来,班纳四处逃亡时,重遇当年女友……

  铁汉也有柔情

  “更酷、更怒、更无助”——电影海报上绿巨人的庞大身躯下,是文艺小生爱德华·诺顿垂头丧气的身影。虽然拥有无穷力量,却不得不过着逃犯生活,还被迫与心爱的人分开,神奇漫画的英雄从没这么憋屈过。当然,法国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不是李安,观众在此片中会更接近原著漫画中那个内心满是怒火、充满破坏欲的绿巨人。心跳加速至200、瞳孔发绿、身体急速膨胀,一拳把坦克打扁,最后和反派的一场决斗更是把纽约城打得天翻地覆……起码在视觉效果上这部电影是有保证的。块头变大变小之余,可怜的科学家连条合身的裤子都找不到,在昨日的看片会上引发不少笑声。影片结尾处,钢铁侠短暂现身,声称要和军方合作,看来续集是少不了了。

  爱情也是戏中一大亮点,绿巨人变身后意识丧失,对着由丽芙·泰勒扮演的女友贝蒂却仍有感觉,两人在暴雨的山洞里并肩而坐,绿巨人的神情由一贯的凶狠变得平静,这温情一幕让观众脱口而出:“金刚啊!”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