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伦多电影节星光闪耀 乔治-克鲁尼等将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6:11  新浪娱乐
多伦多电影节星光闪耀乔治-克鲁尼等将出席

乔治·克鲁尼

  电影节主办方19日称,演员本·金斯利、乔治·克鲁尼彼得·奥图,以及导演科恩兄弟和更多明星大腕将出席第33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

  今年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将于9月4日开幕,一直持续到13日,展映来自64个国家的249部长片和63部短片,其中116部影片在电影节上全球首映。开幕影片是加拿大制片人保罗·格罗斯的一战史诗影片《帕斯尚尔战役》,本片基于格罗斯祖父在1917年这场战役中的亲身经历改编而成。

  最令人期待的影片还有科恩兄弟的新片,由弗朗西斯·麦克道芒、布拉德·皮特 、约翰·马尔科维奇和乔治·克鲁尼主演的《阅后即焚》;以及加文·奥康纳执导,爱德华·诺顿、科林·法雷尔和乔恩·沃特主演的警察故事影片《自豪与荣誉》。另一部不可不看的影片是洛德·卢里的《真相至上》,女演员凯特·贝金赛尔在片中饰演一名华盛顿记者,因为拒绝为一有关政府丑闻的爆炸性新闻透露她的中央情报局消息来源被捕入狱。该片的其他主演还包括马特·迪伦、艾伦·阿尔达和大卫·休默。

  法国影片将是今年多伦多电影节上的亮点,电影节上将展映的法国制作或者联合制作的影片共有49部,最为推崇的是让·弗朗西斯·瑞切的《 第一号人民公敌》。文森特·卡赛尔在片中饰演以虐待狂、逞威风以及敢于越狱而臭名昭著的法国恶棍梅斯林。

  英国导演丹尼·博伊尔将带着他的喜剧《贫民富翁》再次踏上电影节红地毯,影片讲述一个孩子希望成为美国电视游戏节目《谁想成为百万富翁》的印度版节目中的参赛者。包括斯嘉丽·约翰森娜塔莉·波特曼在内的12位国际制片人将展映由诸多短片组成的讲述他们对纽约的爱的影片《纽约,我爱你》,奥兰多·布鲁姆、克里斯蒂娜·里奇、海登·克里斯滕、安迪·加西亚、伊桑·霍克、凯文·培根和詹姆士·卡恩的表演将是片中的精彩所在。

  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是北美最大的电影节,对瞄准奥斯卡(多伦多电影节星光闪耀乔治-克鲁尼等将出席)奖的影片制作商和发行商来说也越来越重要,成为北美媒体的焦点。大约500名电影明星有望出席今年的多伦多电影节。与戛纳电影节柏林电影节不同,多伦多电影节不设评委奖。2007年的多伦多电影节售出3万多张门票,加拿大导演的讲述伦敦的俄罗斯黑帮的暴力惊悚影片《巨塔杀机》在电影节上被观众评为最佳影片。(杨孝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多伦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