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敌浩克》昨日西安卷土重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9:5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娇莉)作为五年前李安《绿巨人》的续集作品,今年暑期的最后一部大片《无敌浩克》昨日在西安上映。虽然两部影片出自同一部漫画,但《无敌浩克》一改李安版中的文艺气质,多是令人瞠目的电脑特效和暴力场面。在昨日西安保利朱雀影城举行的看片会中,观众就对片中超炫的特效打斗大呼过瘾,认为该片在视觉上确实比《绿巨人》好看的多。

  五年前李安执导的影片《绿巨人》上映时,因为影片着重介绍“绿巨人”的异变过程,结果李安式的人文背景和心理刻画遭到了观众“太文艺、太温柔、太拖沓”的诟病,遭遇了票房“滑铁卢”。五年后摆脱文艺气质的《无敌浩克》卷土重来,影片不再试图探讨人性,而是一部纯粹的娱乐作品。相比五年前的《绿巨人》,《无敌浩克》只用了几分钟交待了“绿巨人”的由来,紧接着就是浩克逃避追捕的几次打斗场面,绝对是部武戏多于文戏的影片。

  影片《无敌浩克》的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还原了漫画中那个单纯而又贴近本能地宣泄内心愤怒的绿巨人,浩克变得更有战斗力,更具破坏力,暴力指数爆棚的打斗场面让坐在影院中的观众们观赏起来更加过瘾。有观众评价说:“影片的打斗戏充满了创意,而且很直接很暴力,让人看的很过瘾。”

  在李安版的《绿巨人》中,爱情只是点缀,而《无敌浩克》则大大加重了爱情戏的分量。因为爱情戏的加重,绿巨人不但要保护自己,还要保护女友,尽显其柔情的一面。而浩克英雄救美后,将女主角带上山崖上的洞穴躲避,这段戏简直就是《金刚》的翻版。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结束之前,“钢铁侠”突然现身串场,这让观众感到很意外,看来续集有的看了!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