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东健李连杰接拍《秦始皇计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3:14  扬子晚报
张东健李连杰接拍《秦始皇计划》(图)

张东健

张东健李连杰接拍《秦始皇计划》(图)

李连杰

  韩星张东健(张东健李连杰接拍《秦始皇计划》(图))将与法国名导吕克·贝松携手合作,主演耗资300亿韩元(约2亿元人民币)的大片《秦始皇(张东健李连杰接拍《秦始皇计划》(图))计划》。在片中,张东健将与李连杰(张东健李连杰接拍《秦始皇计划》(图) blog)娜塔莉·波特曼等巨星同台飙戏。

  据悉,张东健将主演的这部法韩合作大片《秦始皇计划》改编自韩国新浪潮文学奖得主柳光秀的作品,内容以秦始皇派遣术士徐福出东海寻仙丹的故事为基础。电影剧情设定发生在现代的纽约,因一连串离奇杀人事件引发一桩神秘的秦始皇复活计划,涉及古代亚洲历史谜团的宏大背景,预计投入300亿韩元的庞大预算,开拍后剧组会到纽约、巴黎、中国、日本等多个地方取景拍摄。目前,张东健和李连杰所饰演的角色尚未确定。 小 鱼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东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