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28日在沪首映 李连杰杨紫琼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5:09  新闻午报
《木乃伊3》28日在沪首映李连杰杨紫琼亮相

杨紫琼

  《木乃伊3:龙帝之墓》在内地虽然没能赶上与全球同步上映,不过目前已经确定将在奥运结束之后的9月2日在内地正式上映。在影片正式上映之前,《木乃伊3:龙帝之墓》计划于8月28日在上海举行盛大的首映活动。影片的两位华人主演李连杰(《木乃伊3》28日在沪首映李连杰杨紫琼亮相 blog)杨紫琼将出席在上海的首映活动。不过,另一名华人主演梁洛施(听歌)并不会像传闻中那样凭借《木乃伊3:龙帝之墓》在内地的首映活动高调亮相。

  《木乃伊3:龙帝之墓》在内地的上映档期可谓遭遇了一波三折。影片原定于8月1日全球同步上映,但由于当时未能顺利过审,把影片内地上映时间暂时改为9月24日。之后为了避开与《画皮》、《保持通话》以及《女人不坏》等华语电影在国庆档的正面交锋,《木乃伊3:龙帝之墓》再次考虑调整档期。昨天《木乃伊3:龙帝之墓》正式敲定于9月2日在内地正式上映。

  由于《木乃伊3:龙帝之墓》曾经在上海大量取景拍摄,因此影片计划于8月28日在上海举行内地的首映活动。因为已经错过了全球首映的档期,因此影片的好莱坞主演布兰登·费舍、玛丽娅·贝罗以及卢克·福德将缺席上海的首映活动。《木乃伊3:龙帝之墓》导演罗伯·科恩目前还没有确定是否会出席上海的活动。在华人主演中,李连杰和杨紫琼已经确定将出现在首映活动的红地毯上。不过出人意料的是,黄秋生(听歌)和梁洛施也将双双缺席上海的活动。

  内地上映的《木乃伊3:龙帝之墓》与海外版本相比也有删减之处,但整体并不影响观众欣赏。观众可以看到李连杰饰演的龙帝与女巫杨紫琼对打的精彩画面,龙帝变身三头巨龙等电脑特技。

  另外,《木乃伊3》在美国以外的27个国家首周突破6116万美元,加上美国本土的票房已经突破1亿美元,成为环球公司最卖座的电影之一。发行方表示,《木乃伊3》有浓厚的中国特色,破亿票房并不难达到。□本报记者|吴轶凡|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