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敌浩克》上映 史上最“穷”超能英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0: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无敌浩克》上映史上最“穷”超能英雄(图)

超能英雄也有被欺负的时候

《无敌浩克》上映史上最“穷”超能英雄(图)

衣服不值钱

《无敌浩克》上映史上最“穷”超能英雄(图)

落魄逃难

《无敌浩克》上映史上最“穷”超能英雄(图)

街边用被施舍的钱买裤子

  本报记者 李丽

  《无敌浩克》昨日零点首映,这部跟李安旧作《绿巨人》同题材的影片受到了广州观众的青睐。在UME影城,观看首映场的观众在《羊城晚报》的问卷调查中给《无敌浩克》打出了高达86分的平均分。不少观众表示,“绿巨人”是他们见过的最“穷”的超能英雄--简直比乞丐还穷。但正因如此,“绿巨人”给他们的感觉比“蝙蝠侠”或“钢铁侠”都来得更为亲切。

  穷困表现一:没钱开汽车

  在美国,没车的人简直是异类,何况是超能英雄们呢。“蝙蝠侠”还有一辆令人艳羡的“蝙蝠车”呢!但是,可怜的“绿巨人”偏偏就没钱买车。在《无敌浩客》中,他竖起拇指,搭了无数次便车。逃亡的时候,前女友仗义地对他表示:“起码让我载你到公车站!”

  穷困表现二:工厂打零工

  因为跟一心想造人体武器的军方作对,“绿巨人”成了“逃犯”,被迫逃往境外。影片一开始,他就在巴西一家汽水厂打工,负责修理坏掉的机器。因为某天不小心弄伤了手指,血滴到某瓶汽水里,最终被军方摸出了行踪。在汽水厂,“绿巨人”因为是个“外国人”,还经常被工厂的恶霸欺负,非常憋屈。

  穷困表现三:住在贫民窟

  “绿巨人”在巴西住在当地的贫民窟,为了“中和”自己血液中被辐射的细胞,他搞了一套简陋的

  实验设备———在变异前,“绿巨人”是一名货真价实的科学家———这几乎就是他的全部家当了。当美国军方找到他时,“绿巨人”只花了几秒钟就把行李打包好,只带了一部用来跟美国科学家联系的手提电脑。影片最后,“绿巨人”消灭邪恶的“变异人”之后继续流浪,这回他住在加拿大深山的小木屋———自己烧茶喝,娱乐项目是坐在床上练瑜伽。

  穷困表现四:没钱买裤衩

  “绿巨人”没有像“超人”那样拉风的“战衣”。因为每次变异身体都无法自控,他最关心的就是裤子尺寸够不够巨大。由于变异会失去意识,“绿巨人”醒来的时候总是发现自己已经狂奔到了另一个国家,身上只剩一条勉强能遮住关键部位的破裤衩。因此,他习惯于当乞丐,坐在路边等人往他身上扔硬币。攒到钱,头一件事就是买一条裤衩。

  穷困表现五:问女人借钱

  英雄自然都有英雄气概,最起码,他们得能保护自己心爱的女人。但是,在《无敌浩克》中,“绿巨人”却落魄得让女人来保护!在见到莉芙·泰勒扮演的科学家前女友时,“绿巨人”没空跟她叙旧,先问了一句:“能借点现金给我么?”之后两人逃亡,前女友出钱给他买了衣服、测量脉搏的手表,甚至连住汽车旅馆的钱,都是前女友给的。英雄当到这份上,可真是倒霉到家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无敌浩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