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奥运时代”电影大战 《木乃伊3》领衔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3:48  南方日报
“后奥运时代”电影大战《木乃伊3》领衔出击

《木乃伊3》9月2日上映

  随着奥运接近尾声,“憋坏”了的电影市场开始蓄势待发,酝酿一场新的“后奥运时代”大战。《无敌浩克》20日起在内地公映,吹响了国外大片进军奥运后电影市场的号角。随后,国产和进口的动作片、爱情片,魔幻片、纪录片……你方唱罢我登场。究竟有哪些影片值得注意,这场电影大战谁又将是赢家?

  [进口片]

  木乃伊(“后奥运时代”电影大战《木乃伊3》领衔出击)3》

  引领《黑暗骑士》

  《木乃伊3》将在9月2日上映。这部影片承袭了《木乃伊》系列的动作冒险片风格和主要人物关系。隐居于英国牛津郡过着平静生活的冒险家里克和妻子伊芙琳,又一次得到了“任务”——把一件从中国上海博物馆偷走的珍贵文物物归原主。带着妻儿来到中国的里克,惊惧地发现当年被封印的帝王竟被唤醒,沉睡多年的他不仅神力过人,且誓言(听歌)要让世人皆陷暴政。

  与之前两部不同的是,《木乃伊3》完全抛弃了之前的埃及风,将整个故事的背景放在了中国,充满了浓浓的“中国味”。据导演罗伯·科恩(听歌)介绍,届时中国文化的一系列符号:长城、兵马俑、喜马拉雅山都将一一登场。

  除了绚丽的场景和宏大的场面,李连杰(“后奥运时代”电影大战《木乃伊3》领衔出击 blog)扮演的秦始皇(“后奥运时代”电影大战《木乃伊3》领衔出击)杨紫(blog)琼扮演的女巫成为影片在中国市场最大的亮点。两位动作影星将在片中大展拳脚,酣战淋漓。另外,黄秋生(听歌)梁洛施(听歌),一连串熟悉的面孔都将出现于这部娱乐大片里。由于中国演员的加盟和出色表演,有影评人写道:“从主要情节介绍看,这部影片似乎是中国人唱主角,英国人则成了陪衬。”

  9月23日,由性感美女安吉莉娜·茱丽和老牌影帝摩根·弗里曼主演的《通缉令》将与内地观众见面。该片树立了“暴力美学”的新标杆,在美国公映时口碑相当不俗。

  另据中影集团发布的消息,在北美创造票房奇迹的《蝙蝠侠6:黑暗骑士》已确定引进,档期排在10月。最新007系列《安慰量子》也有望在11月与北美同步上映。

  [国产片]

  《画皮》《李米》

  周迅(听歌)一手包办

  周迅转型作品《李米的猜想》将在9月18日上映,由新锐导演曹保平自编自导。因处女作光荣的愤怒(“后奥运时代”电影大战《木乃伊3》领衔出击)》声名鹊起的曹保平延续了他节奏明快、情节离奇的基本风格,讲述了周迅扮演的女的士司机李米和男友之间一段曲折离奇的爱情故事。王宝强(“后奥运时代”电影大战《木乃伊3》领衔出击 听歌 blog)张涵予(“后奥运时代”电影大战《木乃伊3》领衔出击 blog)邓超(“后奥运时代”电影大战《木乃伊3》领衔出击 听歌 blog)这3位最近人气极佳的男演员的加盟,令整部电影更是“星光闪耀”。

  总投资1500万美元的电影《画皮》因其独特的题材和“首部东方新魔幻”的定位,加上甄子丹(“后奥运时代”电影大战《木乃伊3》领衔出击 blog)、周迅、陈坤(听歌)赵薇(听歌)孙俪(“后奥运时代”电影大战《木乃伊3》领衔出击 听歌)戚玉武这样的演员阵容组合而备受关注。这部影片将在9月26日正式全球公映。40年前,电影《画皮》曾引起轰动,不过时隔多年后重拍《画皮》,无疑赋予了更多的时代元素。

  本报记者 陈祥蕉 实习生 吴敏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