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纳不满《超人归来》 将重新打造超人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9:21  新京报

  华纳兄弟公司制片部主席Jeff Robinov向美国证实,2006年的《超人归来》已经被公司正式放弃,华纳兄弟将会重新打造一个“超人”系列电影。这也意味着,《超人归来》的续集《钢铁之躯》没有可能再被拍出来。

  华纳兄弟的这番正式声明,不禁让人想起了环球对待李安《绿巨人》的态度。因为不满意李安塑造的文艺腔“绿巨人”,环球公司另起炉灶拍出了一部完全不一样的《无敌浩克》,并打算再此基础上发展多部续集。Jeff Robinov说,“《超人归来》没有作出我们想要的效果,它没有将这个角色诠释出需要具有的东西。2006年的那部超人已经过去了,我们将重作一部,可能会在2009年的圣诞档推出。”

  华纳兄弟同时表示,希望到2011年前保证每年都推出8部大制作影片,8部影片中的2部将会是DC漫画改编的影片。这点与之前惊奇漫画的拍片计划很类似。华纳将会在9月宣布他们2009到2011这三年中所有既定的DC漫画改编影片名单。目前已经确认的有4部,其中包括《新蝙蝠侠3》、超人的重拍以及另外两部DC漫画英雄,闪电侠和神奇女侠被翻拍的可能性最大。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