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恩瑞秋互喂早餐 合作《恋恋笔记本》戏假情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0:01  新浪娱乐
瑞恩瑞秋互喂早餐合作《恋恋笔记本》戏假情真

瑞恩-高斯林

  新浪娱乐讯 爱情片《恋恋笔记本(The Notebook)》过气情侣瑞恩-高斯林 (Ryan Gosling)和瑞秋-麦克亚当斯(Rachel McAdams),近日爱火重燃,大前天被拍到女方坐男方大腿吃早餐,所谓“小别胜新婚”,二人在众目睽睽下拥抱亲吻,非常缠绵!

  瑞恩与瑞秋于2004年合作爱情片《恋恋笔记本》时发展成为情侣,不过男方在去年底接受访问时自爆,二人的一段情已告终,但仍说对方是他一生中的最爱。直到近月,不时传出二人和好的消息,至上月底,他们被拍到结伴夜游,虽然没有任何亲昵举止,但他们的友人亦证实二人爱火重燃的消息。

  恩爱坐大腿

  大前天早上,现年27岁的瑞恩,被拍到与比他年长四岁的瑞秋,在多伦多街头牵手散步,并到女友寓所附近的茶座共进早餐。所谓“小别胜新婚”,刚复合的二人特别缠绵,瑞秋还不坐凳子,要坐在男友的大腿上,抱成一团吃早餐,瑞恩脸上洋溢着幸福笑意。

  情到浓时,二人还不顾途人的目光,当街拥抱亲吻,瑞秋还一度使出紧箍手,把瑞恩的头紧紧抱到她胸前,就像深怕男友会再次离开她一样,就连进食时,两人亦要一人一口地互喂对方!其实瑞恩向来甚少传出绯闻,多年前曾因拍戏搭上比他年长的女星桑德拉-布洛克,但感情只维持了一年多,而早前他因与“蜘蛛女”克尔斯滕-邓斯特合作新片《All Good Things》而被指相恋,但都只是传闻。(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