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博夫撞车受伤搬上银幕 赤裸上阵满身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0:28  新浪娱乐
拉博夫撞车受伤搬上银幕赤裸上阵满身血(图)

希安-拉博夫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早前撞车撞伤左手的《变形金刚》男星希安-拉博夫,日前拍《变》片续集《Transformers:Revenge of the Fallen》时,左手仍然缠着绷带,相信剧本已特地为他加入左手受伤的情节,而他在片场赤裸上身时还露出一身血浆与伤疤。另外,《变》片女星梅甘-福克斯将不会为《变》片续集推出玩具公仔,令不少男Fans失望。而有网友自行合成梅甘与玩具公仔的图片。而她与克尔斯滕-邓斯特合演的新片《How to Lose Friends & Alienate People》新海报曝光。(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希安-拉博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