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秦始皇变身兵马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2:43  京华时报

《木乃伊3》秦始皇变身兵马俑(图)

  电影《木乃伊3》剧照。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环球影业公司透露,魔幻历险系列电影最新篇《木乃伊3》,即将于奥运会闭幕后的9月2日登陆中国内地。该片将故事发生地从神秘的埃及移师到中国,将中国文化、功夫与木乃伊传奇相融合。(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木乃伊3》讲述了2000多年前,秦始皇遭女巫诅咒,和兵将一起被变成了兵马俑,封印在地下宫殿中。如今,隐居于英国牛津郡的冒险家里克和妻子伊芙琳,把一件从中国上海博物馆偷走的珍贵文物物归原主。来到中国的里克,惊惧地发现当年被封印的帝王竟被唤醒,沉睡多年的帝王誓言要让世人皆陷暴政,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随即开始。主演李连杰在前天的某慈善活动上表示,今年《功夫之王》《功夫熊猫》这些电影都将好莱坞电影形式与中国传统文化、功夫进行了很好的结合,而《木乃伊3》这部电影在这方面做得也很出色。另一主演杨紫琼断言,今年奥运会过后,中国元素会更多地在好莱坞影片里风行。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