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辉否认周星驰监制《龙珠》被腰斩 称会拍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8:10  新京报
星辉否认周星驰监制《龙珠》被腰斩称会拍续集

周润发在片中客串出演搞笑的“龟仙人”角色。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昨日有消息称,周星驰(星辉否认周星驰监制《龙珠》被腰斩称会拍续集)监制的影片《龙珠》因被片方福克斯指责拍得太烂而“腰斩”制作,对此星辉公司发言人作出否定,表示目前影片制作一切顺利,周星驰本人并未接到福克斯方面任何相关的通知,并且福克斯高层看样片后,还打算开拍续集。

  《龙珠》于今年3月便拍摄完毕,一度传出消息将会在今年上映,但是之后片方却宣布上映日期定于明年。对此有传闻称是因为福克斯对成片很不满意,并决定“腰斩”其制作。不过随后立刻有言论反击,表示由于片中有大量的电脑特技制作,才导致影片上映时间推迟,而且福克斯高层看过初步剪接的影片后也非常满意,还打算开拍续集。

  对于这两种传闻,星辉公司发言人魏达深表示,公司方面也是刚刚在网上才看到这个消息,由于此次周星驰的主要贡献是在剧本创作方面,因此有关影片拍摄和制作情况福克斯才是最有发言权的。《龙珠》根据鸟山明经典同名漫画改编,由华裔导演黄毅瑜执导,据悉影片截取其中孙悟空寻找龙珠,以及和短笛大魔王战斗的故事。

  据悉,影片计划于2009年3月14日率先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地上映。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