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敌浩克》票房打败《绿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2:06  新京报

《无敌浩克》票房打败《绿巨人》

  《无敌浩克》国内首周票房,已经远远超过了当年李安《绿巨人》在中国的总票房。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无敌浩克》发行方提供的数据显示,上周三上映的暑期收官引进分账大片《无敌浩克》首周末票房取得2400万,轻松超过五年前李安版《绿巨人》在国内上映的总票房,而上周五起公映的杜琪峰新作《文雀》三天共有近500万入账,在老杜内地上映的作品成绩单中,可以排在前列。

  李安版《绿巨人》在北美上映的首周末票房为6210万美元,《无敌浩克》在北美上映首周末虽比5454万美元略逊,但李安版后劲不足,最后全球总票房只有1.32亿美元,而《无敌浩克》上映至今,全球票房已达2.35亿美元,使得“绿巨人”走出首版电影失利的阴影,具备了开创漫画英雄系列的条件。两个版本在国内的上映情况也相差悬殊,李安版《绿巨人》在国内选择了低调上映,并无安排大规模的宣传和占领院线阵地,最终只取得了1000万左右的票房成绩,而《无敌浩克》上映首周末票房便达2400万,轻松超过李安版在国内上映的总票房。

  杜琪峰新作《文雀》在内地上映并未做大规模宣传,但由于得到杜琪峰忠实影迷的支持,《文雀》依旧表现出较高的人气,首周末三天近500万的票房,在杜琪峰以往内地上映的作品中,是个不错的成绩。影片高潮戏通过调动现场环境表现“文雀”的偷窃技术很有创意,不过在视觉冲击力上则不尽如人意。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