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鹰节“为奥运庆功” 刘欢那英毛阿敏将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9:33  新闻午报

  本报讯 将于8月29日至30日在长沙举办的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昨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由于主办方取消了前几届既定的明星演唱会等节目,使得本届金鹰节的开幕式演出成为最大亮点。总导演陈汝涵透露,本届金鹰节的主题是“为奥运庆功”,开幕式上,刘欢(听歌)那英(听歌)毛阿敏(听歌)将合作演唱一首三人创作的奥运歌曲(听歌)

  由于今年开幕式的主题是庆祝中国电视艺术诞生50周年,所以相关节目都是根据中国电视在这50年来的发展编排的。诸如,刘欢将演唱电视剧精品代表作《便衣警察》《北京人在纽约》的主题歌《少年壮志不言愁》和《千万次的问》。胡彦斌(听歌 blog)则将翻唱春节联欢晚会的代表歌曲《冬天里的一把火》,主办方还为胡彦斌砸下重金打造了近三米高的环形火效彩幕,届时将为胡彦斌营造出逼真的“火势登场”的绚丽舞台。

  那英、李冰冰(金鹰节“为奥运庆功”刘欢那英毛阿敏将合唱 听歌 blog)李小璐(金鹰节“为奥运庆功”刘欢那英毛阿敏将合唱 听歌 blog)蒋勤勤孙海英吕丽萍(金鹰节“为奥运庆功”刘欢那英毛阿敏将合唱 blog)瞿颖(金鹰节“为奥运庆功”刘欢那英毛阿敏将合唱 听歌 blog)唐国强等也将出现在开幕式,并带来精彩表演。央视主持人董卿(blog)将与湖南卫视名嘴汪涵(blog)携手担任开幕式晚会司仪。

  今年的金鹰奖还特设了最具人气男女演员的评选,评奖结果完全取决于观众的短信投票。孙俪(金鹰节“为奥运庆功”刘欢那英毛阿敏将合唱 听歌)、小宋佳(金鹰节“为奥运庆功”刘欢那英毛阿敏将合唱)萨日娜(听歌)(金鹰节“为奥运庆功”刘欢那英毛阿敏将合唱 blog)李幼斌等入围了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奖提名。凭借在《又见一帘幽梦(金鹰节“为奥运庆功”刘欢那英毛阿敏将合唱)》的出色表演的秦岚还提名了最佳电视剧演员候选推荐名单。她很庆幸当初“突破”自我,“接演了绿萍这个起伏很大的角色需要特别大的勇气,这个角色给了我很大的表现空间,对于自己的表演要求更高,但这同时又很能锻炼自己。”

  据悉,本届金鹰节主题活动精彩纷呈,设有开幕式暨文艺晚会、电视剧剧本交易投资大会、中国电视五十年暨改革创新三十年高峰(金鹰节“为奥运庆功”刘欢那英毛阿敏将合唱)论坛、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典礼、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暨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闭幕式五项主体活动。记者|黄笑宇|报道 记者|王旭华|摄影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