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几经波折即将袭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9:43  北京娱乐信报
《木乃伊3》几经波折即将袭来


  信报讯(记者宗珊)昨天记者获悉,经历了几番波折的《木乃伊3》终于将在9月2日零时与观众见面。而这次古老的中国,沉睡千年的古老诅咒,将成为《木乃伊》第三部的主题,兵马俑等中国元素将成为这部电影的一大看点。

  《木乃伊3》为了追求逼真的效果,特意以3D摄录机为李连杰做全身扫描,再根据这个3D计算机模型,制成一个跟他一模一样的兵马俑,效果几乎乱真。而他旗下的5000兵马俑复活后变成不死军团,千军万马的开战场面异常震撼,喜欢看大场面的影迷应该不会失望。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